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雙平凡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雙平凡的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愛是一縷溫暖的陽光。愛是什麼?愛是一句溫柔的話語愛是什麼?愛是那雙平凡的手。

  今天是星期天,原本想在奶奶家多待一會兒的我,我迫於“皇帝”老爸有事急找我。

  我飛速的騎着我的愛車,後面揚起了塵土,垂下來的柳枝也伴着我的車速跳起了雙人舞。

  我靈機一動,便抄起了近路,從小公園的入口進去。不幸的是,就從那刻悄悄地降臨在俺的頭上。

  今天是星期天,開門人沒有來。我這人天生就是懶命,不願多走一點路。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

  原以為很輕鬆的就可以過去的可是我的愛車還是被卡住了。

  以前的我,未曾嘗試過進退兩難是什麼滋味。可是這次偏偏我和這個可惡的滋味碰個滿懷,可是又是為什麼它是一個交通要塞呢?這時門口兩邊的人越聚越多。隨我的汗球也越來越多。

  “來各位讓讓,”一位滿臉“溝壑”的大伯走過來,“讓我給你弄過去”,他的手一手扶着前車把,另一隻大手抓過後車架,慢慢的舉過頭頂,他邁步十分輕快,這與他那柘瘦的身體十分不勻稱。不過還是平安抵達了。

  不幸瘟神你怎和我纏在一起呀?我的車鏈子從愛車上掉下。

  “來,我給你掛吧。”大伯的臉露出了結實的笑。

  只見他那雙粗糙的手慢慢的把我的車鏈掛上了車。那雙粗糙的手沾了黑乎乎的東西。我輕聲的說了句“謝謝”。

  “這算什麼呀!”他傻傻地一笑。

  望着大伯遠去的背影,我只想說一句:“讓我們的環境中多一些這種平凡的手吧!”

您正在瀏覽: 那雙平凡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雙平凡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