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拔牙

我的乳牙未掉,新牙卻快長出來了。今天,我自己在家將我那顆搖搖欲墜的乳牙用手給拔下來了。

 那時,我正坐在沙發上看書,突然覺得我的牙齒快掉下來了,就用手將牙齒搖了搖,準備將我那顆牙齒拔下來,可我一用勁,牙根就特別痛,讓我在沙發上直打滾,媽媽在旁邊看我這般模樣,就親切的問:“怎麼了。”我用手按住牙齒,回答道:“我牙疼。”媽媽走過來,讓我張開嘴巴,用手搖了搖我那顆牙齒,也準備用手將牙齒拔下來,我連忙喊道:“媽媽,別拔,疼。”媽媽放下了手,說:“你自己拔掉吧。”我只好繼續用手將那顆搖來搖去,好讓它自己掉下來,好一會兒,還沒掉下來,我就不拔了。可是我想到如果我不將牙齒拔掉,新牙該怎麼辦呢?我是個小小男子漢,不能那麼膽小,應該將牙齒給拔掉,可是會很疼的,這是我腦袋裡好像用兩個小人在爭鬥,我仔細想了想,決定將牙齒拔下來,我鼓起勇氣用手抓住牙齒,一使勁,就將牙齒拔下來了,媽媽正好看見我將牙齒拔下來,立刻豎起大拇指,說:“兒子真勇敢,真像個小小男子漢。”

我聽了,高興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拔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