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早晨,陽光燦爛,媽媽帶我去拔那顆搖搖欲墜的乳牙。

  這是我第一次拔牙。以前,我的牙如果鬆了,過不了幾天就會自己脫落,可是這顆乳牙鬆動了好長時間卻還沒掉。

  聽說拔牙很疼,我很害怕,一走進醫院大門我的心就怦怦直跳。到了口腔科,我連張嘴的勇氣都飛了,媽媽和醫生都來勸我,勸了很久我才肯把嘴巴張開給醫生看牙。醫生看了說:“這種現象叫乳牙滯留,如果不拔掉,就會影響新牙生長……”我的心跳得更厲害了,媽媽看見我很緊張,鼓勵我說:“寶貝,你要克服膽小這個壞毛病,其實拔牙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可怕,要像解放軍叔叔一樣勇敢,才能有出息。”於是我鼓足勇氣,坐在椅子上,張大嘴巴,緊閉雙眼,讓醫生給我拔牙。醫生叔叔用牙鉗夾住我的乳牙,用力一拔,可惜,牙好像只泥鰍賴在“窩”里一樣,沒有被拔下來。

  我感到很疼,差點叫起來,可我強忍着,沒吭一聲。醫生叔叔又一用力,這顆頑固的牙終於被“請”了下來……。現在,我再也不怕拔牙了。

  常言道:“萬事開頭難”,果然不假。我想:以後我會勇敢地面對每一件事,不能自己嚇唬自己,否則會一事無成。

  山西省晉城市實驗小學六年級:馮逸婕

您正在瀏覽: 拔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