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要,不要!”“沒事的,一點都不痛。”

  在一個星期天,天氣很好,可是我的心情一點都不好。因為我的牙齒長的不好,媽媽要帶我去醫院拔牙,所以我很不高興!當醫生拿着粗粗的麻醉針,指向我的牙根時,我的雙手已經把嘴捂住了。醫生看我這樣子對我說:“哎,小妹妹,怎麼這樣子呢?只要把牙齒弄好了,我們的妹妹就漂亮拉,美麗拉!”我心想:恩,還有點道理,好!我就相信你這一會吧!。“吱......”一陣酸痛我以感覺到,“好,完了”醫生說。我聽了這話,心裡比喝了蜜還甜。我心想:啊!我的世界末日終於完了。正當我高心時,醫生說:“小妹妹,我們剛才只是打麻醉藥,待會兒麻醉藥散了我們就正式拔牙。“不會吧!”

  沒過多久,醫生就拿着工具開始為我拔牙了。醫生用的勁可大了,把我的頭也弄得擺來擺去的,我可倒霉了。“砰”“拔掉了”媽媽。很快,醫生為我止住了血。“呼……”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那天,我拔牙了!那天,我與拔牙見面了!那天,我說我不在拔牙了!

您正在瀏覽: 拔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