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剛進去,可心裡很害怕,就立刻跑出來。我心想:“這必須拔!”一種力量使出我又慢悠悠地往裡走。剛走進去,我就又聞了那刺鼻的氣味,結果又跑了出來。這時候,我想:“我是一名男子漢,應該什麼都不怕,去吧,去吧!”於是,我就大步大步地往裡邊走,躺在凳子上 。看着醫生往注射器里吸麻藥,我心裡又打起鼓來,但想起了剛才的話,又不害怕,但心裡還是有點擔心。 

  醫生開始給我打麻藥了,我把拳頭緊緊地捏着,我感覺到了,好像口裡鼓起了一個小包,原來是已經打好了。過了一會兒,醫生拿着一個大鉗子走了過來,我嚇得心驚膽顫,趕忙緊閉住眼睛,醫生輕而易舉地就把牙齒拔了下來。我覺得一點也不疼,高興極了! 

  這件事不僅告訴我們其實什麼事都不用害怕,而且告訴我以後要好好刷牙齒!

您正在瀏覽: 拔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