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拔牙 

  昨天中午吃午飯時,我發現我的大門牙好像會動似的,咬起東西來,感覺酸酸的軟軟的,總使不上勁。我問媽媽:“媽媽,我大門牙會動。”媽媽聽了笑着說:“是你的牙齒要換了,明天我帶你去醫院拔牙。”哦,原來我要換牙了。 

  一開始知道我要換牙時,我覺得挺高興的,感覺我好像在一瞬間長大了許多,可是我一想到上次我去醫院時看到醫生給那些孩子拔牙時,他們全都是嚎啕大哭,可想而知,拔牙絕對是一件壞事,而且還很疼啊。 

  今天中午,媽媽帶我到醫院去拔牙。一進醫院,我就聞到了那股濃濃的消毒水味,這種味道最令人討厭,更令人討厭的是,醫院那半涼不涼的空調,更使消毒水的味道向四面散去。媽媽帶着我找到了牙科。那裡的人好多,全都是家長帶着孩子來拔牙的,排了好長的隊伍,媽媽拉着我,排在了隊伍的後面。 

  “啊,我不拔,疼。”一個小男孩哭喪着臉,從一間小房子里跑了出來,還有一個拔完牙的小女孩,坐在椅子上嚎啕大哭,看到了這一幕,我感到有一些害怕,恨不得現在馬上跑。排了好一陣子的隊,終於到我了。醫生叫我進一間拔牙的小房子里,讓我坐在一把椅子上,接着,醫生又拿出一把專門取出牙齒的小鉗子,然後在上面塗上消毒水。我看到了那把魔鬼般的鉗子,心裡直跳個不停,生怕那把鉗子把我的其他要吃也拔光了。不一會兒,醫生就拿着那把小鉗子向我走來。我看着那把小鉗子,大聲問:“媽媽,我可不可以明天再拔,我怕。”媽媽在外面大聲喊:“不用怕,不疼的。”我想了好一陣,想到那些英雄們死都不怕,我怕什麼,於是,我鼓足勇氣,張開嘴巴,只聽“叭”的一聲,那顆要換掉的牙齒就掉了出來,原來只是虛驚一場,一點也不疼。 

  其實拔牙一點也不疼,覺得疼得只是我的心裡,我再也不怕拔牙了。

您正在瀏覽: 拔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