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爸爸帶我到了中醫院牙科門診。穿白大褂的阿姨給我仔細看了看,當機立斷的說:“拔!”天啦,這不要了我的命!“打點麻藥吧。”爸爸說。“打麻藥比拔牙更疼,拔牙一點也不疼。”在醫院的連哄帶騙下,我沒有打麻藥,上了躺椅。 

  醫生的臉出現在我的上空,她先用一個鏡子照着牙看了看。小鏡子放進嘴中涼絲絲的。還很好玩。可一秒鐘以後,我就不那麼想了。醫生用一把鉗子鉗住我的牙,猛地向外一拉。“牙哥哥”就那麼下崗了,血猛烈地涌了出來,我的眼淚也如潮水般奪眶而出,真是感受到了什麼叫切膚之痛了,我捂着嘴走出醫院,眼裡噙着淚,臉上印着淚痕。 

  誰知“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回到家,我對着鏡子一照,哎?這牙齦里怎麼還有一個牙根似的東西?難道沒拔乾淨?哎,真倒霉!沒辦法,我只好心有餘悸地再訪醫院。經醫生一點拔,才知道原來是即將繼位的“牙弟弟”的尖牙。真是虛驚一場,我早已經出一身冷汗。 

  哎,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人命。從今以後,我要保護好牙齒,永遠也不想再見那個“可怕”的白大褂阿姨了!!!!!!!!!!!!

您正在瀏覽: 拔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