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解萬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萬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作者-----陽明小學6(1)班黃潤川 

 呀!‘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一下子就到考初中的時候了,也快要離開楊老師了,和楊老師相處的時間就一個月左右了,雖然,我們有很多對楊老師的不滿,但是楊老師的那種知錯就改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這一節課,楊老師走了進來為我們講了許多故事和道理,最重要的是‘理解萬歲’這次談心,楊老師對我們傾訴,我們下廚的時間不多了,要互相尊重和理解了,不能在對你們不客氣了,我也要理解你們啊!你們一定也有苦衷啊!向上一次體育課,我沒給你們上,把你們叫上來上語文課,我上完課以後,就覺得自己不應該叫你們上來的,應該尊重你們的選擇,讓你們活動一下的,我感到很慚愧。在雙休日的時候,同學們本來壓力就很大,但是我還布置了很多作業,我想起以前的事真是太不應該了。接着楊老師又講道‘老師也有自己的苦衷啊!我自己為你們在晚上補課,你們還要說我,可是,若每天不補課的話,家長們就會舉報老師的質量,‘為什麼人家班級還在上課,我的孩子就回家了啊!我的孩子還怎麼讀書啊!’如果作業少,家長們也會打電話來的!所以說老師也有老師的苦衷。其實老師這麼做都是為了你們。人家說6(1)班班主任真好每天都在教室門口站着收活頁,人家還說,多麼好的教師啊!楊老師如果不收作業,還會有人按時完成作業嗎! 

  此時此刻,我有種說不出的感覺,眼眶裡還閃動着耀眼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理解萬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