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提起媽媽這個詞,總是能讓我們感到溫暖。媽媽就像我的大樹,為我遮風避雨,陪伴我走過童年,走過青春!

  我的媽媽是一位白衣天使,她身材不高,高高的鼻樑,大大的眼睛還有一張和藹可親的臉。我眼中的媽媽,是一個有時溫柔,有時嚴肅的,多變形的媽媽。記得有一次,我在家剛剛吃過早飯,外面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一看到這種情況高興地蹦了起來,因為我可以不去上學了!可是這在我高興的時候,媽媽有嚴肅的眼神盯着我,可怕極了!“今天那你必須給我去上學;這麼大的雨叫我怎麼去嗎!我叫着,可是卻怎麼也不能打動媽媽。媽媽一邊給我整理書包,一邊給我找雨具。可我就是不去,一屁股坐在地上,不起來,媽媽見到這種情況把雨衣給我套上,書包背上,就拎到了外面“你不去上學就在外面澆着不準回來”外面的狂風暴雨打在我的臉頰上,寒冷的天氣,逼着我,使我不得不去上學,不知怎摸了我的眼淚瞬間奪眶而出,淚水迷離了我的眼睛,我在暴風雨中抽噎着,就這樣走到了學校。雨下了一天一夜,到放學雨還是不停的下着,看着小夥伴們的家長都來接孩子,我的心裡又是一陣的心酸媽媽為什麼這麼冷血?正在我對媽媽懷恨在心的時候,媽媽出現了,我擁上去抱住媽媽大哭了起來。媽媽溫柔的說;寶貝不哭,媽媽帶你回家!這時我感到無限的溫暖。

  其實很多時候,媽媽並不是不愛我們,而是為了鍛煉我們,才不管我們的,她是為了讓我們學會獨立,我們應該理解她老人家對我們的用心良苦啊!這也正是長輩對晚輩的,另一種方式的愛,一種用語言所表答不了的愛與關心!

  六年級:劉浩宇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