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我的媽媽還沒有回來。 

  突然,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傳入自己的耳朵。我趕忙提起電話,電話那頭傳來一個女人聲音,是媽媽! 

  “喂,孩子。” 

  “媽媽!” 

  “媽媽要回來了。” 

  “是真的嗎?” 

  …… 

  我又喜有憂,喜的是,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媽媽盼了回來;憂的是,媽媽們的聲音不再像以前那麼悅耳了。 

  得知這個消息后,我興奮極了。連忙把家裡打扮了一番:把獲得的獎狀貼在了牆上,在牆上貼了幾朵小紅花,最後,在門上貼上“歡迎媽媽們回家”六個大字。 

  就這樣,我在電視前守侯着媽媽回家。鍾“滴答滴答”地響着,時間也一分一秒地過着,其實時間只過了四個小時,對我來說好像四年。 

  “咚咚咚”,一陣敲門聲傳入我的耳朵。我心裡一陣興奮。我連忙打開門,顧不上那麼多,撲進了媽媽的懷抱。接着,我便把媽媽拉進了我的房間聊天,我發現,媽媽沒有以前那麼漂亮了:媽媽的臉上長了許多的豆豆,她的額頭似乎又多了幾道皺紋,頭上又多了幾根白髮。 

  過年了,我們一家看着春節聯歡晚會樂呵呵的;十二點了,我又長大了一歲,我拿着媽媽的壓歲錢,我知道她不容易;春節聯歡晚會結束了,我們津津有味地吃着餃子。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