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每當我讀着這首詩,我就會想起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慈祥、勤勞、細心、關心他人,體貼他人。在我生病時,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在我前進的時候,給我鼓勵;在我遇到難題時,耐心地輔導我……


  又是一年的夏天,知了不停地叫着,小動物耷拉着腦袋。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媽媽坐在我床邊,不停地扇扇子,手酸了就換一隻,看着我安然入睡,她才悄悄離開。寒冷的冬夜,靜悄悄的,北風無情地拍打着窗戶,“咔”門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過來。她輕輕地幫我把被子掖好,生怕我着涼。


  媽媽時時刻刻關心我,照顧我,讓我感受到母愛的偉大無私。


  在送我上學的路上,媽媽總是不停地嘮叨,可我總是把這些話當做耳旁風。現在我長大了,知道媽媽是為我好,在這嘮叨中我感受到了媽媽對我的呵護,對我的關心,對我的期望,感受到了嘮叨的愛。


  回想起往事,一股股暖流湧上我心頭。這麼多年來,媽媽一直為我操勞着,不辭辛苦,任勞任怨。“母親啊,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蔭蔽”,這千言萬語不如匯成六個字:“媽媽,您辛苦了!”

  六年級:劉剛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