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辛苦了

  那是一個秋天,還在下着綿綿細雨。放學后,我很早就寫完作業了。我便躺在我的床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過了一會兒,我不知被什麼聲音吵醒了。我慢慢的睜開眼睛,抬起頭看了看鐘表,這時已經11點了,我又轉過頭看見一到明亮的燈光。我慢慢的走過去,停下了腳步,在媽媽的門口,我望了望,原來是媽媽在寫東西。我媽媽是一位記者,有可能她還在寫稿件,推敲裡面的詞句。我心想:媽媽一定很辛苦,她從早到晚,一點休息時間都沒有,怎麼辦呢?對了!媽媽一定口渴了!去給她倒一杯她最喜歡的烏龍茶吧!我想完后,就跑到廚房,打開櫥櫃,看見那盒不起眼的烏龍茶,我把一點茶葉倒入杯子里,我又燒了點開水倒入杯里。我又在杯地下塞了一張紙條,紙條上寫着:媽媽您辛苦了,早點睡吧!我趁媽媽上廁所的時候,就把紙條和茶水放到了媽媽的桌上,媽媽回來了,我在門口看着,媽媽發現了紙條和茶水,看了看紙條笑笑了笑,喝了口茶,繼續作她的工作了。我也開心的笑了笑,安心得進入了我的夢鄉!

  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