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水韻 標籤:水韻作文

  這個星期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是一個好天氣,因此我的心情也十分好。媽媽牽着我的小手,乘着公交車來到了景色秀麗宜人的映山湖遊玩。

  我們邁着愉快的步伐來到了湖邊,只見湖水水碧如玉,一條條活潑可愛的小魚兒,在隨風擺動的水草中捉迷藏;有一些紅白相間的小金魚聚在一起,好像在說悄悄話呢;還有一些黑不溜秋的小蝌蚪在你追我趕,不停的在水草間嬉戲,可自由了……不過一會,水面就猶如一面平靜的鏡子,一點聲音也聽不見了。突然,我發現湖底還有一些五顏六色的鵝卵石,有紅白相間的,有黑棕相間的……真是漂亮極了!碧綠的山倒映在湖面上,大樹倒映在湖面上,這時,尚湖就成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一陣微風吹來,美麗的山水畫被打破了。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波光粼粼,不時還泛起一層層漣漪。

  突然,一直頑皮的小蜻蜓飛了過來,在湖面上停了一下,可能感到十分涼快,開心地在天空中飛來飛去。這時,一艘小木船搖了過來,船上的遊客談笑風生,十分愉快!

  這胡真是太美了,我多麼想成為一隻自由自在的小蜻蜓在湖面上翩翩起舞啊!

  常熟市報慈小學六年級 陳思懿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水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