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生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生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生節 標籤:放生作文 放生記作文

  有人喜歡我們祖國的生日??國慶節;有人喜歡“長達七天”的勞動節;我也非常喜歡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兒童節;但我更希望建立一個特殊的節日?放生節。

  每當我看到一隻只動物被抓去動物園;許多動物被捕殺,一隻只海洋動物被放進海洋世界,我心中就會想起有兩天的放生節。但那兩天你一定要切記:這個放生節可不是叫你把自己最心愛的寵物?小狗和小貓給放了,因為這樣它們有的可能根子跑回來,有的可能迷路了,還有的就可能餓死了。所以,現在需要你放生的只有那些屬於對大自然的動物們。只要到了10月的第四周星期六和星期天那就是放生節。

  10月23日,我和爸爸、媽媽帶着五隻田螺,31隻快要變成青蛙的蝌蚪,開車來到了一個非常偏僻的山坡上才剛剛下車的我就發現了一個小池子,我跑去一看,因為這個池了非常淺而且有一點渾濁。所以我決定把幾顆田螺就留在這裡。我們大約走了兩個小時都還沒有找到小蝌蚪們的家,而小蝌蚪們卻急得在口袋裡到處遊動,好像在說:“我們的家在哪,快幫我們找一個家吧!”嘿,好像這話可真靈,就在不遠處有一條清澈透明的小溪,於是我趕快把小蝌蚪放進了小溪里,小蝌蚪們望着我搖着它們那條短小的尾巴好像在說“謝謝你,給我們找了一個美麗的家!再見了”

  望着放生節第一天美麗的景色,我彷彿又回到了春天裡……

您正在瀏覽: 放生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