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韻周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韻周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彎曲的木櫓在水面上一來一回悠然攪動,倒映在水中的影子,被木櫓攪碎了,破城斑斕的光點,迷離的閃爍着,一陣風吹過,猶如一匹長長的彩色綢緞,沒有人能用畫筆描繪它朦朧炫目的花紋,甚至是古代最着名的山水畫家——王維,也難以畫出這景色。

  在周庄的小河裡泛舟,充滿了詩意。小小的木船,在窄窄的河道中緩行,拱形的橋孔一個接着一個從頭頂掠過。貞豐橋、富安橋……古老的石橋,一座有一座的形狀,一座又一座的風格。老橋們,您們如德高望重的老人,在這澗水上站了幾百年了吧!您們把多少人們渡過對岸……橋上的遊客低頭看河中的美景,船上的遊客向橋上的遊客招手示好。我站在這座石橋上,靜靜地,彷彿自己也是一座古橋,我的身軀變成橋樑,雙手雙腳變成支柱,我見證了古代人民互幫互助,親如一家的生活。

  走過一座座石拱橋,來到了大街小巷,一陣陣琵琶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它雖然不像小提琴一樣輕柔,不像大提琴一樣厚重回響,不像銅管齊鳴一樣雄渾磅礴,但她像鳥兒的歌聲一樣清脆悅耳。

  聽着清脆悅耳的琵琶聲,我來到一家茶館,喝着功夫茶,說著人人愛的蘇州話,聽着琵琶的音響,我彷彿回到了古代,穿着旗袍走在這水韻的周庄欣賞風景……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天色漸漸朦朧起來,我該回家了。我告別了周庄,邊走邊想着這是天堂!

  六年級:毛?頻t

您正在瀏覽: 水韻周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韻周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