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山水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水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解凍的小溪開始歌唱,樹梢上的小鳥捎來了春天的信。溪流上,竹筏載着人們緩緩而下。溪水輕吻着孩子們垂在水中的腳丫,溪邊的綠柳為人們遮擋住了陽光。樹蔭、溪流,還有孩子們的笑臉,組成了春天最美的山水畫。

  夏

  夏天來臨,孩子們總愛倚在長得很茂盛的柳樹旁,讓柳樹為他們擋住夏日的炎熱。樹上的知了叫個不停,也許它們也被毒辣辣的陽光烤得受不了了吧!空氣又悶又熱,樹蔭也抵不住太陽如此猛烈的光,孩子們的臉上淌滿了汗,真想有把大蒲扇給他們扇扇風啊!風,來得很是時候,當酷暑難耐時,一陣風拂過,帶走了炎熱,帶走了酷暑,只留下了孩子們的歡笑…… 

  秋

  第一片落葉,告知了人們秋天的到來。飛舞的落葉,正在為蟲兒們的歌唱伴舞。秋天的故事,在秋天的舞曲中,由秋的使者,敘述着,敘述着……

  冬

  冬天給人們送來了一份最好的禮物,那就是鵝毛般的大雪。雪,覆蓋了連綿的山川,也許,山也換上了雪姑娘送給它的新棉襖吧?雪,越下越大,甚至連村莊都看不清楚了,只能模糊地看見窗戶中跳躍着的火苗。咦?為什麼這個小姑娘倚在窗口?哦,原來她在聽雪姑娘跟她說的悄悄話……

您正在瀏覽: 山水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水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