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開心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開心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中,爸爸的同事送來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花狗。小狗剛到我家時,總是用警惕的目光盯着我,好像在說:“你們把我捉到這裡來幹什麼?”可是沒幾天小花狗就跟我熟悉了。

  有一天吃過晚飯,我向爸爸、媽媽提議給小花狗起個名字。爸爸一聽給狗起名,便風趣地說:“就叫蛋蛋吧!”爸爸的話逗得全家人哈哈大笑。真有意思!爸爸叫蛋蛋,這狗也叫蛋蛋。可我仔細一想,這樣可不行。動物怎麼能跟人同名呢?我舉手表示反對,全家人又是一場大笑。啊,我明白了,原來爸爸在考我。最後,還是我給小狗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叫“開心果”。

  小狗最喜歡吃骨頭,只要奶奶買回肉,我都找些骨頭招待這位小客人。有時候,小狗還給我搖尾巴,好像在說:“味道挺不錯!”這小狗來我們家已經兩個多月了,它和我成了難捨難分的好朋友。每天放學回家,小狗不是用嘴扯我的褲角,就是用鼻子蹭我的腿,我心疼地抱起它,會和它親熱地玩耍一會兒。

  小狗只有一個缺點,喜歡偷偷地溜走。

  記得有一次,我幫奶奶扔垃圾,沒料到,我家的小狗趁我不注意,一溜煙兒往外跑。媽媽發現了,對我說:“快去追小狗。”我聽到命令后,趕忙叫上弟弟去追小狗。小狗好像在逗我玩,跑一陣,回頭看一看;我一跑,它也跑。我不跑了,小花狗也不跑了。我們跑了好一陣,累得我上氣不接下氣,弟弟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氣。我說:“再接再厲,必須捉住。”在我和弟弟的努力下,小狗終於被捉住了。

  在和小狗相處的日子裡,我發現小動物也是有感情的,只要我們關心、愛護它們,它們會成為我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開心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