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金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金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個大魚缸,裡面生活着一個魚兒大家庭,可到現在,那裡面只剩唯一的兩個成員,一條是小黑魚,一條小花魚,它們這個大房子中過着快樂的生活。

  可它們平靜而幸福的日子被我這個“壞人”給破壞了:

  一天,我去給魚兒餵食是,剛撒下一粒魚食,這兩個小傢伙就搖擺着自己絢麗的連衣裙,扭動着自己的屁股,飛快地奔向那顆魚食,這不,這兩個小傢伙的頭就這麼碰上了。魚食還是被小花魚吃了,它似乎把魚食含在口中,被小黑魚一撞,魚食就出來了,小黑魚“眼疾口快”把魚食整個兒吞進了肚子,看它們餓,我就例外多給了他們一點,沒想到它們吃得肚子圓溜溜的,不行,一定要讓它們減肥,不然它們會撐死的。我心想。

  於是,我先將小黑魚用網兜舀起來,看它跳動地是否厲害。只見它先翹起自己的尾巴,用力地垂下去,然後讓上身再起來,如此循環,它總共跳動了4個回合,就賴在那兒不再動彈,似乎知道我在測試它,我於是只好把它又放入水中。接着是小花魚,它也和小黑魚一樣跳動,不過它多跳了2下。呵呵,我心中不由有一種欣喜。最後我將它們網在預期,然後放到魚缸的一個角落,把網盡量稍放低一點,這樣能讓它們逃出去。這時兩個小傢伙一樣,都在用小腦袋去頂着網,費勁而幼稚地想把網頂破,好讓自己鑽出來,可它們幹了許久也沒一點兒收穫,正當我在提它們悲哀的時候,事情忽然有了轉機:小花魚不再頂網,而是讓自己身體浮起來,然後找到一個空隙的地方,逃了出去。我在心中向它豎起了大拇指。

  不過,之後我可慘了,每次去看望它們,它們總是飛快地在魚缸內橫衝直撞,免得讓我抓起來“測驗”。哎,我家的小金魚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金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