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剃毛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剃毛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剃毛器不但可以去除毛球,還可以去除衣服上的雜毛。每當衣服上有毛球和雜毛時,我們就可以用它來去除毛球和雜毛。

  這個剃毛器的構造很簡單,操縱起來也比較簡便。因為上面僅有兩個按鈕,一開一關;在剃毛器底部有一個插孔,是用來充電的;在刀口裡有四片刀片,很鋒利。刀片上方有一個鼓起來的鐵紗網,網上面有一個安全蓋。假如你要用它時,只須按下“開”按鈕,刀片就會飛轉起來,把刀口對準有毛球的地方,輕輕按下並向前推移,推過的地方毛球就被一掃而光;待毛球沒以後,就可以把安全蓋摘掉,只剩下一隻鐵紗網,把刀口再對準有雜毛的地方,輕輕按下向前推移,雜毛就會被一剪而光。

  每當衣服有雜毛和毛球時,我就會用剃毛器,它總是會把衣服變得煥然一新。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剃毛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剃毛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