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這隻小貓渾身上下都是白色的,像一個圓圓的小雪球一般,模樣十分的可愛,我在家沒事的時候經常抱着小貓咪到處跑。

  雖然小貓很可愛,但是也有一點令我十分頭痛的,就是早上的時候小貓咪經常吵得我睡不着覺,究竟是怎麼回事呢?讓我來給大家講一講吧。

  每天晚上小貓咪總是會跟着我一起睡覺,我蓋好被子以後,它就會窩在我的枕頭邊,我們兩個相伴而眠,一晚上相安無事,但是每天到早上凌晨五點鐘的時候,小貓咪就會醒來了,而我那個時候還在睡夢之中,迷迷糊糊的睜不開眼睛,小貓醒來以後總是會開始喵喵叫着要吃的,但是我卻起不來床,家裡也靜悄悄的,爸爸媽媽也還在睡覺,找不到吃的小貓咪在我的床邊走來走去,經常會打擾的,我早上睡不着覺。

  每天早上這個時候我總是會特別的氣惱,但是一方面又想着小貓在餓着肚子十分的難受,無奈我還是悄悄的起床,給小貓弄好吃的,然後再上來補一會兒覺。

  雖然小貓咪早上的時候會和我鬧的不愉快,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它,把它當成我在家裡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