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謝謝您這麼多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雖然你在生活中很嚴厲,但是你是我的好媽媽。 

  您有的時候對我很兇,對妹妹很好。是因為我常常對您說:不要打麻將了,小心被捉,而且又輸了好多錢,輸了還打。就是因為您每次聽我勸您,您就像發狂似的罵我。您明知道我怕您受到懲罰,所以才勸您,而你卻不聽。我一看到您打麻將,心都碎了,為了守住這個家庭,我求你不要在賭了。 

  媽媽,對不起,我常常不幫您帶妹妹,使您很操勞。而且我有時不寫作業,讓您來教我,因此,你們都說我有一點懶。還有我學習上的問題,每次我寫字都寫得很斜,您老是叫我寫得工工整整的,我卻一直改不工整。最重要的是我經常挑食,不吃飯,所以我才不長大,又使您操心了。我身為班長,身為同學的榜樣,身為老師的得力助手,我一定要改正我的全部缺點。 

  媽媽,請您為了這個家,不要在賭了,好嗎?我也要為了學習成績有所提高,為了這個家,努力學習,不讓您操心這,操心那的了。 

祝您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 

  2008年5月20日 

  指導老師:陸老師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