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很想對您說件事。

  媽媽,您還記得么?那次下雨天,您沒有去接我,當時,我好怕,因為一向您都會來的呀!會不會您病了,還是又像以往一般去迎接檢查?可您沒說呀!於是,一種恐懼感襲滿全身……

  雨,大了。大雨傾盆而下,雷聲不停地響,突然,一道閃電刺破天幕……樹在狂風中飄曳着,還有我的心……

  咬咬牙,沖!我拚命向前奔去,只有一個念頭,回家!推開那扇門,一看,媽媽!我沉浸在想象中,不知不覺,到了家門前,淡忘了那雨中狂奔的累,只記得家中那麼靜。

  您回來后,來不及解釋,便看到了一臉淚花的我,我撲上去,拚命地向您捶打,不停地號哭。我雖忘記了您的表情,卻永遠會銘記,您多難堪……

  事後,帶給我的只有愧疚,為什麼要傷害您呢……

  我多麼想說:“對不起,媽媽!”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湖北隨縣新街鎮高級小學四年級:周純伊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