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十來天沒見您了,您的身體好嗎?工作順利嗎?我在姥姥家一切都好,您不用挂念我。

  媽媽,您把我送到姥姥家后,姥姥見我無精打採的,就給我量了體溫,一看39度,姥姥急忙給我吃了退燒藥。我迷迷糊糊地睡了一覺,醒來后才降到了37度。晚上,水痘越來越多,我身體表面都布滿了可惡的水痘,連眼睛都睜不開了,而且嘴裡都是,不敢吃東西。我不斷地發高燒,姥姥就一直給我喝水,希望可以幫我退燒。那恨人的水痘奇癢無比,但為了身上不留一點傷痕,我還是沒有抓癢。我在被窩裡翻來覆去,為了不驚醒姥姥,我咬緊牙關,一聲不吭。誰知姥姥根本就沒睡,抱起我,裹個大被搖搖晃晃的哄我睡。好不容易我要睡著了,姥爺打了個噴嚏,把我驚醒了。姥姥有想盡辦法讓我睡覺,可我就是難受的睡不着,就這樣姥姥抱着我熬到天亮。

  又是這番情景度過了第二天。

  從第三天開始,我不發燒了,也不那麼難受了,能睡着覺了,也能看電視了,還能學習了

  我這幾天的表現贏得了姥姥、姥爺對我的高度讚揚:“寧寧真是個堅強的孩子,是姥姥的好外孫。”

  從這幾天的經歷中,我悟出了一個道理:疾病和困難就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只要我們夠堅強,就一定能戰勝他們。

  怎麼樣,老媽?我這幾天不但收穫了滿身的水痘,還體會到了這麼深刻的道理,真可謂“受益匪淺”啊!

  親愛的老媽,你不用擔心我,我馬上就可以回家啦!

  此致

敬禮

  

  想念你的女兒:寧寧

   10月30日

  遼寧鐵嶺昌圖縣昌圖縣平安堡鎮中心小學六年級:不變的信念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