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我從小長到現在,您總是無微不至的呵護我。每天清晨,當我還在睡夢中時,就聽見您的鬧鐘鈴鈴鈴地響,然後您急忙穿好衣服,顧不上洗漱,匆匆忙忙的跑到廚房為我做早飯。6:10到了,您的早自習要遲到了,可是您還在為我裝水果、收拾書包……快上早自習了,這時您才拿起一塊小麵包,急忙出門去擠公共汽車。媽媽,您太辛苦了,以後我會盡量早起幫您幹活,好讓您能吃上香噴噴的早飯,少為我操心。

  您不但起得早睡得晚,而且還得在我學習上操心。記得有一次晚上,我做作業的時候,突然有一道題難住了我,我跑到正在批卷子的您身邊,讓您給我講題,而當您正講得人真的時候,我卻溜號了想着動畫片節目,所以根本沒聽進去。該到我做題的時候了,我稀里糊塗亂寫一氣,結果錯誤連篇,這可把您氣壞了,您暴跳如雷,把我按在床上痛打一頓,然後又給我耐心講道理。現在我回想起來,我真是內疚。媽媽,我錯了,您別生氣!我以後在學習上會用心,相信我,我是個聽話懂道理的好孩子!我要努力學習回報您,將來為您買大房子!媽媽我愛您!

  媽,我知道您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但是您以後不要那麼暴躁,好么?因為壞脾氣會傷您的脾胃。我喜歡和您睡在一個床上,拉着您那溫暖的手;我還喜歡您陪我玩,您是我的好媽媽。

  最後,我祝媽媽天天快樂,身體健康,少為我操心。

  您的兒子

  常遠

  2月6日

  長春市八十七中學小學部三年級:長春常遠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