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一直以來,我有好多話想對您說,但每次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為了能讓我和您自然地交流,決定給您寫這封信。

  不知不覺我已經九歲了,在這九年裡您為我花費了全部心血,您為了我不辭辛苦,從無怨言,您的愛時時刻刻像春雨一樣滋潤着我

  歲月如梭您對我的愛有增無減,但您似乎不層發現我在長大,在這裡我想說的是:“媽媽,有些事您該放手讓我自己做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曾經讓我覺得自己很榮幸。然而在二年級的一次大掃除時,身為衛生委員的我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同學們忙忙碌碌,有的同學在擺桌椅,有的擦玻璃,還有的掃地…可是我卻不只從何下手只能拿起掃掃箸模仿別的同學掃地,不但掃不幹凈地,掃得我的腳上全是土,嗆得自己直咳嗽還時不時地感受到同學們異樣的目光彷彿在說:“還衛生委員呢,連地都不會掃!”您知道我當時有多麼難堪啊!回家跟您了您卻不以為然,總以我身體不好為理由不讓我做這些事。可是,媽媽您的兒子都九歲了呀!我知道您最疼我,可是您能不能轉換一種愛我的方式呢?放手讓我做一些我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吧,提高我的動手能力,興許我還能成為您的小幫手呢!可以嗎?媽媽,您就相信兒子吧!

  我為有您這樣的好媽媽而自豪,我堅信憑着自己的勤勞和努力,一定能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親愛的媽媽,那時候您也會為兒子自豪!

  祝您永遠健康美麗!

  您的兒子王禹琛

  08年12月20日

  北京市大紅門一小四年級:王禹琛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