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我想對你說說心裡話,每當話到嘴邊時,不知道從何說起,又咽了下去。今天,您的女兒用寫作文的方法給你說說心裡話。

  媽媽您管我管得過頭了。記得又一次,星期六,我把作業寫完了,心想出去玩一會兒,我剛要出門時您叫住了我說:“ 康鈺,你那裡去,你作業做完了嗎?”我連忙答到:“老媽呀!我的作業早就做完了,我出去玩一會兒不行嗎?”媽媽嚴肅的說:“不行!你不去看書還出去玩,你不看書,你以後吃什麼?”我只好抵着頭去看書了,我拿着書光讀,卻不記,媽媽你知道嗎?其實,你只看到我在看書,並不知道我的心早已飛出去玩了。

  媽媽您把我放鬆一點吧!我也需要一個自由的空間,您也讓我又一個休息的空間吧!因為我休息好了才會有精神學習。

  祝

  身體健康

  青春常在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康鈺

  2009年7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