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我們已經一起生活了10年,您每天精心呵護我,您雖然不是什麼人人知曉的偉人,但您的點點滴滴卻是我生命的源泉。 

  媽媽,記得多少個夏天的夜晚,您為我不停的扇着扇子,在甜美的睡夢中我感到非常的涼爽,可汗水卻從您的臉上流了下來。 

  多少次我發高燒,您寸步不離的陪着我,為我做可口的飯菜,為我端水拿葯。第二天早上我睜開眼,看到您那布滿血絲的眼睛,我得知您一夜都沒有休息好,您為我操勞了一夜。 

  多少次考試,我都因為馬虎考得不理想,您不打我也不罵我,而是鼓勵我,幫助我把錯的題重新講一遍。直到我考出了好成績您才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媽媽,多少次我犯了錯誤,您耐心的給我講道理,並告訴我怎樣做是正確的,我的壞習慣在您的幫助下漸漸減少了。 

  最令我感動的是那一次我參加演講加比賽,您知道這次比賽對我很重要,在比賽的前幾天,你為我精心修改演講稿,並不斷的修改,陪着我練習。教我這應該怎麼讀,那應怎麼停頓,漸漸的我把稿子背熟了,而且抑揚頓挫也掌握的很好。在比賽那天,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了。您開心的笑了,笑的那樣甜,笑的那樣美。媽媽,我的成功都是您有汗水和您的勞動換來的,媽媽您對我的愛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 

  媽媽我愛您!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快快樂樂!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路美荃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