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從我呱呱落地起,您就視我為“掌上明珠”,對我是疼愛有佳。真是捏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生怕我受到半丁點傷害,處處為我着想,在此,我表示感謝。

  有一次,外面下着大雨。我坐在床上,突然,感覺渾身無力,頭好重,好像要睡着似的。您下班回家,看見我這樣,措了一下我的頭,好燙呀,來不及量體溫,立馬帶我去離我們家最近的醫院。然後着急的問醫生,這時,我感覺到一股溫暖的愛在我旁邊燃燒起來。這時候,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到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在家了,您見我醒來了,把剛剛做好的湯給我喝。

  還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有一題纏着我的頭,很是煩惱,煩惱是學生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問題,我為這個煩惱已經想了三天了。飯後吃不下,覺也睡不好,整天發獃,身體也瘦了幾斤。您見這樣不行,立刻給我請老師,一個一個老師被我的問題給難住了。直到王老師出現,才解決了我這個問題。

  如果說您是藍天,那我就是小鳥。如果您是大地,那我就是小草,您哺育了我們的成長。如果說您是大海,那我就是小魚,您給了我一片賴以生存的天地。

  祝您節日快樂,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楊睿

  重慶南岸區海棠溪小學六年級:寂寞好了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