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溧陽市戴埠中心小學 殷芳 

親愛的媽媽: 

您好!在母親節來臨之際,我衷心地祝願您節日快樂! 

媽媽,從小到大,一直都是您在關心我,呵護我,教育我……當我遇到挫折時,是您給予我鼓勵;當我心情沮喪時,是您,送給我安慰;當我生病住院時,又是您日夜陪伴在我身旁,我的成長,無不浸透着您的心血。 

每學期開學,您總是買了堆積如山的習題給我做。為此我很不情願,總是用厭惡的眼光看着您,現在,我懂了,我明白了您的良苦用心——您對我嚴格要求,都是為了我能夠取得優異的成績。是啊,哪個為人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夠成龍成鳳。您也如此,為了我,您日夜操勞,任勞任怨,無微不至地照顧我,讓我穿嶄新的衣服,吃可口的飯菜,時常教育我要誠實守信,自力自強,尊老愛幼…… 

還記得那一次,是您教育我,要勇往直前,不知滿足。那是暑假裡的一天,妹妹來我家玩。她來到我的房間后,看見那一張張花花綠綠的獎狀,大概是覺得好玩吧,於是,便“狠心”地把它們全撕完了。看到那光禿禿的牆壁,我不禁火冒三丈,要知道那些獎狀可都浸透着我奮鬥的汗水呀!可她如今卻……我無話可說,“啪”的一聲,一巴掌打在妹妹的臉上。妹妹一下子“哇哇”大哭起來,聽到哭聲,您聞訊趕來,得知事情原因后,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芳芳,要知道,獎狀只能代表過去,並不能代表着將來,你要繼續努力才是呀!”聽了您的教誨,我懂事地點了點頭。 

自從那次獎狀被撕之後,我就永遠把您的教誨銘記於心,是您的話激勵着我再接再厲,讓我不斷地鞭策自己,向更高的山峰攀登,正因為您的諄諄教誨,才使我有了今天的成績。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您不知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頭上那一根根銀髮,一道道皺紋便是最好的證明。您的恩情,並非三言兩語所能表達,我一定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的恩情。 

祝您節日愉快! 

  您的女兒 殷芳 

  2007年5月13日

  指導老師 任祥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