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咪:

  您好!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作業,讓我們給爸爸媽媽寫一封信。每天和您朝夕相處,我們母女倆又無話不談,真不知該在信里和您說點兒什麼。想了半天,我還是決定和您說說我們班裡的一個同學。

  我們班的這個女同學,長得很好看,經常帶着一副眼鏡,看上去總是文文靜靜的,很可愛。但是她的腿走路的時候很不方便,當然看上去也不好看。我曾問過她關於她的腿的事,她說是腿的筋沒長直,她媽媽說一年後做了牽引手術就好了。我從心裡默默地預祝她手術成功,同時我也擔心她會很疼,我劃破手指還疼得直掉眼淚,何況那麼大的手術呢?那該需要多麼大的勇氣啊!

  媽媽,您覺得我該怎樣幫她呢?我好想幫助她,幫我出個主意,好嗎?

  最後,我把最美好的祝願送給您!此致

  敬禮!

  石家莊市新華區趙二街小學四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