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女孩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孩我能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說女子不如男!”豫劇《花木蘭》中的一句唱腔,唱出了多少女孩的心聲。 

  岐山縣城關小學王藝璇小姑娘說:“……有人說,女孩膽小,不像男孩那樣頑強。其實他們錯了!雅典奧運會上的女英雄們就充分證明了這一點。我國的李婷、孫甜甜是這次奧運會女子網球雙打比賽的金牌獲得者,她們頑強拼搏的精神永遠印在了我的心中。網球是我國體育項目的弱項,但這一次,她們竟然創造了奇迹,拿到了金牌。那一刻,我高興的地喊道:女孩不是弱者!女孩也能超過男孩!” 

  也有人說,女孩懦弱,不像男孩那樣堅強。可是,他們又錯了!美國的海倫·凱勒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她小時候,染上了一種病,致使她眼瞎耳聾。但她從來不向困難低頭,奮發圖強,堅忍不拔,終於憑藉自己刻苦的努力,以驚人的毅力奇迹般地考入了哈佛大學,而且最終成為了一個著名的作家和教育家。她曾經這樣說:“既然沒有一條到達頂峰的平坦大道,我就得走自己的迂迴曲折的小路。”就沖這一點,我再一次自豪地喊道,“女孩不是弱者!我們比男孩更堅強!” 

  假如你是女孩,面對歧視,你一定要有志氣!生氣不如爭氣,做出成績來給那些“重男輕女”的父母們看看,看看她們的女兒有多棒! 

  假如你是女孩,面對歧視,你更要看重自己。別人瞧不起你,你卻要瞧得起自己! 

  假如你是這樣一個女孩,人們一定會豎起大拇指,同時在心裡為你暗暗喝彩:“中國女孩,真的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孩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孩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