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女孩我驕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孩我驕傲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五年級的一名女生。我作為一名小學生在學校也是努力學習,不甘心落後。我為我是一名女孩而驕傲、自豪。我可以證明在這天下里,女生總是可以比男生強的!

  在我的英語補課班裡,一共有6個女生、3個男生。那些男生總是惹老師生氣,不是上課隨便說話,就是回答問題故意出錯;而我們女生呢,每次上課都安安靜靜地聽着老師講課,回答問題還道道都對,回答的頭頭是道。每次老師聽到了我們女生的發言,下面的課程都進行的很順利。

  記得有一天,老師在講完課以後,對我們說:“孩子們,我們下周六要進行英語的測試A卷。A卷是最難的一個捲紙,各位回家都做好複習。好,下課!”男生們都背着書包唉聲嘆氣地走向回家的路。毫無疑問,他們一定是怕了。我自信滿滿地對媽媽說:“媽媽,下周我們要考試,我一定能考好。”

  這一周里,我除了寫學校的作業以外,都在努力的複習英語。電視在那邊打開着,但是我毫不受外界的干擾,繼續專心複習。

  一周過得真快呀!我背着書包,穿過走廊,走到教室里。教室里一個人也沒有,我是第一個來的。雖然是第一個來的,但是沒有在一旁玩耍,而是在桌子上認真閱讀英語作文。等男生都來齊的時候,他們只是都在一旁,有的玩陀螺;有的在賽跑;有的拿着手機在玩遊戲。等老師推開門,他們馬上把這些玩具都給收到書包里去。

  老師先把捲紙都發到我們的手裡,然後在講台上開始講考試的規則:“本次考試嚴禁考生帶電子產品,不許作弊,交頭接耳,考試時間60分,現在,計時開始!”老師說罷,我們就奮筆疾書起來。

  成績出來了,我得了95分!全班最高分數。而那些男生?拿到捲紙后,都不敢給別人看,因為自己得的那幾分,覺得丟人。有一個男生甚至得了56分!我過去安慰他:“別傷心了,這只是你的一次失誤,下次努力就好了。”他笑了笑,半天才說出一句話:“謝謝你。”

  家裡人知道了我的分數,都誇獎我:“我們家沒有白生這個女兒呀,真讓我們爭氣呀!”所有人都對我豎起了大拇指。

  有了這次經歷,我很自豪,但是我知道不能驕傲,因為“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呀!

  四年級:邪惡幽靈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孩我驕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孩我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