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二歲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的天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轉瞬即逝,2009年即將到來。 

  童年是轉瞬即逝,卻又永恆的夢境。這曾經看到的後半句話套用在童年身上,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如果說童年的回憶記憶猶新,那麼一定是含有水分的美好的話語。事實上,誰都不可能記得十二年來的所有的點點滴滴。這些話寫在作文中是漂亮的句子,然而其中包含的其實是撲朔的美好夢境。 

  所謂童年,不會只是一兩件事情就能代表的。它現在是個模糊的影子,留給我的卻是一個美麗的夢境。經過時光之輪的磨練,我只知道那其中所發生過的許多事情,是美好的、令人愉快的。我只需知道這些而已,我不會用某件事情來定義了童年,因為童年會在將來的某個時段延續、永恆。童年猶如流水中的鱒魚,不會在某塊石頭邊停留,而是會潛游地繼續前進。 

  而在我十二歲的天空里,雲朵已經飛翔到了一段七彩旅程的末端,然而馬上就要迎接更加炫彩的旅途。童年自然給我生命的道路增色不少,而在將來,一定會有更溫暖的生活。 

  環顧現在,我確鑿是在2008年留下了許多腳印。1月,電子琴七級考取。4月,家庭博客大賽獲獎。5月,向汶川捐獻愛心。6月,小學順利畢業。8月,參加“牽手都江堰,放飛愛心鏈”活動。9月,在浦模開始生活。10月,《彼時的太陽》文集完成。11月,《彼時的太陽》電子書完成。12月,入選綠色家庭。以及等等許多。它們就這樣浮現出來,清晰又明麗地擺在我的眼前。 

  展望未來,雖然依然是個未知數,而它已經在天空里譜好了一曲永恆童年、延續現在的樂曲。音符蹦跳着前進,跳過所有我在天空留下的痕迹,然後唱起美麗的歌謠。 

  我在十二歲的末尾,站在美麗的天空,永恆着我的童年、延續着我的現在、展望着我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