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歲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已不知不覺成為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十二歲的大門在向我招手,我閉上眼睛向前走去。

  十二歲,告別了學校操場的花朵;告別了雨後葉片上的蝸牛;告別了草地中的毛毛蟲;告別了偷偷藏在書包里的漫畫。十二歲,讓我告別了童年,走向了這個成熟而又穩重的年齡!

  十二歲,告別了學着表哥玩飛鏢,總也不會的日子;十二歲,告別了兔寶寶“夭折”,卻總不忘大哭一場的日子;十二歲,告別了羨慕姐姐唱歌好聽,自己永遠是沙啞的嗓子的日子;十二歲,告別了同桌跟自己惡作劇,夜晚一個人悄悄躲在被窩哭的日子;十二歲,告別了撿到一元錢,高興的不得了的日子;十二歲,告別了依偎在媽媽懷裡的日子,告別了喜歡讓爸爸硬邦邦的鬍鬚扎自己臉蛋的日子,告別了天天受老師溺愛的日子。十二歲,讓我告別了無知,走向了有知!

  十二歲,我學會了關愛,也學會了體諒。在“5.12”大地震時,我深深感受到了母子情,父子情。還有素不相識的人,也紛紛獻出愛心片片。曾以為是“蜜罐“里長大的90后,在災難面前卻體現出中華民族的不屈不撓精神,捐款,講說,救災……中國同胞們的一舉一動深深打動着我,災區現場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死死抓緊着我的心。十二歲,我對一向工作誠懇,家裡懶散的媽媽終於懂得了體諒。今年,我送給她了一個最好的禮物“媽媽,您辛苦了”,僅僅是一句話,媽媽也非常感動。啊,十二歲,讓我告別了單純,走向了愛心的世界。

  十二歲,我愛獨自欣賞那片帶給人無限遐思的天空,多美呀,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只因為,我進入了十二歲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