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二歲の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の回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是這樣,一轉就過了。這難免會給人留下美好的回憶。它是童真。它是淡淡的憂愁。它是轉瞬間即逝的歌聲。它是無跡可尋的夢。我愛十二歲。 

  十二歲,它不是說留就留的。你要把它過得有意義,讓你無怨無悔。 

  十二歲,是我們過的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那天,教室張燈結綵,布置得是那麼的漂亮。教室里掛着五顏六色的氣球、綵帶,窗戶上還噴着着摩絲。這也許是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吧。看着老師那個大盒子里的零食,還是會流流口水。這時候,老師就讓我們玩遊戲,要不就沒有零食。我們的興緻可高了許多:大家的臉上,都掛着笑容,濃濃的童真氣息洋溢在教學樓。我們就算輸了也不沮喪,總是傻笑,一點都不像即將不是兒童的青少年們。十二歲,代表了童年的無知可愛。 

  十二歲,是一個臨近升學考的階段,大家都沉浸在書海中,每天對着堆積成山的作業說“你好”。表面上憔悴的不成樣,心裡一百個不願意。可是有什麼用呢?不考好怎麼對得起父母,對得起老師,更對得起自己?主課老師占課,一點雜課都沒有,又怎麼能全面發展呢?周一至周五也就算了,雙休日也不讓人休息,我們的笑容漸漸淡去,沒有了爽朗歡快的笑聲。但是即使這樣,我還是很喜歡,因為老師這樣做也是為了我們的未來着想。十二歲,她是淡淡的憂愁,也代表了我們的無奈。 

  十二歲,過了十二歲,我們就不是那個為了一點雞皮蒜毛的小事而爭吵,頑皮淘氣的“小屁孩”了。我們即將是青少年,要懂得明辨是非,把心思放在學習上,要懂得我們即將承受的壓力與重託。童年的那些事,我會把它貼在記憶的牆壁上,好好珍藏它,直到永遠。十二歲,它是轉瞬即逝的歌聲,代表了我們的責任和懷念。 

  十二歲,走過了就不會回來了,就像太陽一樣,就算明天有太陽,但也不是今天的太陽。時間老人絕對不會給人時光倒流的機會,走過的事情就過去了,成了回憶。過了十二歲,我努力尋找着它的蹤跡,卻都一無所獲。只有那些美好的回憶成為了我心中最美的風景。十二歲,我希望更多的人去領會它的美,用好它。十二歲,它是無跡可尋的夢,它代表了我心裡的依依不捨。 

  十二歲,我永遠不會忘記母校給我的快樂與知識,老師、同學和親人給予我的鼓勵,我之前做過的傻事……十二歲,它給予了很多,我會讓它變成我最美好的回憶、不會忘記,因為它是我心中最美的珍藏。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の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の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