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二歲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的天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二歲,我擁有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什麼都變了:愛好變了,思想變了,性格也變了……

  十二歲,我不再像以前那樣瘋瘋癲癲地和好友一起玩耍嬉戲。我喜歡靜靜地坐着看書,感受他人的悲歡離合;我喜歡美美的睡上一覺,一覺醒來,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在腦後。

  十二歲,我喜歡遐想的天空。夜裡,清風拂面,我喜歡仰望星空,望着那遙不可及的地方;我喜歡觀望流星,需找屬於自己的雙魚座。

  十二歲,我不再玩那些裝扮類的小遊戲,我擁有自己的QQ,喜歡對親朋好友敞開心扉,細細的傾聽他人的敘述。我更喜歡把心中的鬱悶和喜悅都釋放出來,接受好友的安慰,並一同分享歡樂。

  十二歲,我喜歡安靜地坐在陽台上,感受陽光撫媚,享受清風拂面,細細的領悟人的一生,感受生活。如果說,女孩的骨肉是用水做成的,那我便像一條寧靜的溪流。

  十二歲,我愛上了寫作,喜歡寫小說,締造出真實的人性世界。不知父母為何總想偷看我們的作文與小說,我很反感這種做法,我把它們都鎖在抽屜里,鎖上屬於我的天空之門。

  這隻屬於我——一個十二歲的天空!

  浙江杭州淳安縣千島湖鎮第三小學六(2)班六年級:邵湘宜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