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一對翅膀,我要飛翔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一對翅膀,我要飛翔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給我一對翅膀,我要飛翔,我不要做溫室中的花朵,不要做捧在手心裡怕摔壞了,含在中口中怕化了的嬌嬌女;也不要做驕傲任性,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我要做不怕風雨的海燕,迎着大風大浪不斷的飛翔。勇敢的面對生活,面對生活中的考驗。 

  媽媽,人,畢竟是會長大的。你讓我快快學會飛翔,早早長大,不要老是擔心我,不要老是扶着我走,我要自己走自己的路。我要學會自立,學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早早長大。 

  在人生旅途中有許許多多的風雨,但我不怕因為你在我兒時給了我一對翅膀,放開了雙手,讓我早早學會了飛翔,我有生活的經驗我也有面對生活的勇氣。 

  媽媽,給我一對翅膀,我要飛翔....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一對翅膀,我要飛翔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一對翅膀,我要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