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媽媽的愛》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媽媽的愛》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作文課堂,我每天都能接觸到許多好作文,就像這篇《媽媽的愛》。這篇文章講的是媽媽的愛,但確實溺愛,這種過分的愛卻給作者帶來了煩惱。這篇文章在我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愛,我們需要它,但我們不要溺愛!溺愛會讓孩子變成沒有翅膀的鷹,沒有腿的袋鼠,甚至還會讓孩子變成失去四肢的落水者,只能大喊救命把孩子送入絕路。 

  在看我作文的女孩子們,請問你們會洗手帕、梳頭嗎?相信很多同學都會說:“會!”然而這麼簡單的活,文中一個上三年級的小女孩卻不會幹!她的媽媽也太“愛”她了吧! 

  油煙會傷害身體嗎?凡是有生活經驗的人都知道“少量的油煙是不會傷害身體的。”這位母親卻為了女兒不被油煙嗆到,告訴她油煙太重,會傷害身體!不讓女兒進廚房。我想問一問這位母親:“你能保證你的女兒一輩子不進廚房嗎?你天天進廚房,你的身體就不受傷害嗎?” 

  小雞出生后,母雞不論如何也不讓小雞離開它;然而老鷹卻趕着小鷹去飛翔。結果呢?鷹如今依然在天空翱翔;雞呢?只能從牆頭飛下,仰望天上的鷹。 

  如果你的母親也溺愛你,那麼請告訴你的母親:“媽媽請您不要溺愛我!放開手,讓我學會勞動、學會生活吧。我要做一隻鷹,會飛的鷹!”

您正在瀏覽: 讀《媽媽的愛》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媽媽的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