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個晚上,我突然覺得身體不舒服。便大叫“媽媽!媽媽!熱!熱!熱!”媽媽一聽,立刻從床上翻下來。“孩子,你怎麼了啊!”說著,便用那雙粗糙的手摸了摸我的額頭。“糟了,發高燒了!別急,媽媽馬上把你送到周叔叔那去!”說完,她立刻把自己的大衣穿着,用小撲蓋把我包起來就直奔醫院。 

 儘管天下着豆大的雨點,可媽媽一刻也沒有延遲過。 

 路上,媽媽曾幾次摔到,可她卻說:“沒事,沒事”因為怕我被雨淋着,那把傘一直把我遮着。不時,有幾滴熱騰騰的淚水滴在我的身上!雨水“滴滴嗒塔”地打在媽媽的肩上濕透了媽媽的大衣。這時,媽媽緊緊的貼在我身上,我滾燙的身體能直接感覺到:媽媽的身體是冰冷的! 

 到了醫院,媽媽問周叔叔我怎麼樣了,周叔叔說我沒事,只是感冒了。這時,我模糊的看見,媽媽長長地“呼”了一口氣。 

 早上醒來,我發現胸口熱熱的,抬頭一看。啊!原來是媽媽!她昨天晚上就是這樣的陪我一晚上嗎? 

  這時,我的眼睛濕潤了。這不就是母愛嗎?是她在炎熱的夜晚給我們送來陣陣清涼的風!是她在陰涼的雨天為我們撐起一把遮雨的傘!是她抱着生病的我們滴下着急的淚!是她!是她!就是她! 

  有人說媽媽的愛如山、如海,但我更得媽媽的愛如涓涓清泉滋潤着我的心田,讓我覺得無比幸福! 

 媽媽的愛是一把雨傘,為我遮風檔雨;媽媽的愛是指南針,指引我前進方向;媽媽的愛是一艘小般,載我走向明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