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鳥媽媽的教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媽媽的教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天,鳥媽媽捉了很多蟲子喂自己的孩子,天天都是這樣,鳥媽媽辛辛苦苦喂着自己的孩子,孩子漸漸長大了,嘰嘰喳喳的叫着,圍着媽媽飛來飛去,追逐玩耍。

   有一次鳥媽媽找到很多食物回家,正好看見一個小男孩拿彈弓對準自己的寶寶,着急的媽媽高聲的叫着:“寶寶,快飛呀!有個頑皮的男孩在拿着彈弓對着你們呢!”寶寶們聽見媽媽的聲音時,立刻飛進了鳥巢。小男孩這下可生氣了,馬上拿着彈弓對着鳥媽媽射去,鳥媽媽眼明手快一下子飛上了大樹,小男孩眼巴巴的看着,沒有一點辦法。這時,鳥媽媽慢條斯理對孩子進行教誨說:“在外面玩耍或尋找食物時,一定要注意安全互相幫助保護自己。”呀!今天,真危險,要不是媽媽到來,我們三兄弟不知哪一個會犧牲在頑皮的小男孩手上,幸好媽媽及趕到救了我們一命。

   我們在媽媽精心的教誨下懂得了珍惜生命,要預防被他們捉到,關在鳥籠里失去自由,也不能和爸爸媽媽兄弟姐妹團聚,我們要學好本領,保護自己,多捉害蟲為人類服務,永遠做人類的朋友,得到人們的保護,要記住皮弓和鳥籠是我們的天敵,千萬不要上當,不聽媽媽的話就會後悔莫及的。我也希望頑皮的小朋友放過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鳥媽媽的教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媽媽的教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