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好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今年37歲,在我3歲的時候,爸爸和媽媽就離婚了,是媽媽一個人含辛茹苦的把我拉扯大,所以媽媽看上去很憔悴。雖然媽媽沒有花木蘭那樣英勇,也不如有的人那樣能幹,但媽媽對我的愛,都寫在那細碎的日子裡,我也深深的愛着媽媽。

有一次,我發高燒頭昏沉沉的,放學回家就躺在床上休息。媽媽下班回來一看我躺在床上,臉通紅,急忙問:“玲玲,怎麼了?”“媽媽,我發高燒了。”媽媽一下把我抱在懷裡,把手放在我的額頭上,緊張地問我:“吃藥沒有?要不要喝點水?要不要吃點東西呢?”半夜,我睡得迷迷糊糊的,感覺有人在摸我的額頭,又在摸我身上、背上。我睜開眼睛,是媽媽!媽媽一直擔心我,睡不着,半夜還起來看我。我想媽媽對我多好呀!我一下把媽媽抱住,親了媽媽一口。

   還有一次,我數學考試只考了90分。卷子一發下來,我心裡直發慌,該怎麼向媽媽交待呢?媽媽一直對我這麼好,希望我好好學習。可是我......唉!回到家裡,我把卷子拿給媽媽,可是媽媽看了我的卷子,並沒有責怪我,反而語重心長地說:“你這是粗心造成的。來,我們來看卷子。”媽媽把我錯的題一道一道地給我講,和我分析錯誤的原因,並讓我重做了一遍。完了媽媽還給我講道理,叫我上課要認真聽講,多動腦筋,要細心,希望我的成績能提高。看着媽媽充滿愛的眼睛,我真想哭。我自己在心裡說:“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記住媽媽的話,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媽媽!”

    媽媽是多麼的關心我、愛我呀!媽媽,你也該多注意自己身體呀!媽媽,請你相信,女兒一定會好好學習,做一個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