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我心中永遠的感動。

  唉!又是一個雨天!看着外面飄飄洒洒的雨絲,我的心就像被這絲線咬住一樣,越來越鬱悶,越來越難受……母親,此時你在幹什麼呢?是正在裹緊雨衣呢?還是用已凍僵的雙手整理菜呢?……在眼淚漸漸迷濛的視線中,過去的一幕幕又重現在我眼前。

  那一年,我剛剛滿9歲,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每天看見母親早出晚歸,從不懂問一聲,只關心母親回來時是否有我喜歡的吃的,可是母親從不責怪我。有一天,天氣特別的冷,父親由於擔心母親,於是便熱了一些菜,叫我送鎮上給賣菜的母親迎着寒風,頂着細雨,我騎着家中的那輛破單車,快速地向鎮中騎去。到了,終於到了,放好單車,可是眼前的一幕讓我既心酸難過,母校頭上戴着破帽,身上披着一件薄衣,凍得又紅又青的手在寒風細雨中耐心的整理疏菜,可能是因為長時間的受凍的原因,母親的手已經有些微微顫抖,即使這樣,每當有顧客光臨時,母親總能笑臉相迎,熱情招待。如果沒有顧客,媽媽的臉是如此蒼老,如此的悶愁。

  在以後的幾年中,不管遇到什麼事,只要一想起母親,我心中便會充滿一份溫暖,一份感動。母親,我心中永遠的感動。

  江蘇省宿遷市宿遷中學初一:張智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