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遙遠處的大森林裡,生活着我們鳥的家族,那裡是鳥兒的天堂是我們棲息的家園,我們就在這家的懷抱里嬉戲。

  在那裡,有清新濕潤的空氣;有千姿百態的花朵;有無邊無際的森林;我們就在這片屬於我們的家園生活着。

  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天,我與姐姐出去玩,就看見一群人,他們手裡個個拿着可怕的“武器”,姐姐說:“快飛走,他們手裡拿了獵器和電鋸。”曾有人阻止過他們,可他們不聽,就這樣一直砍着,卻不知已經將那昔日美麗的森林挖成了沙漠……

  我們離開了這個父母世代生存的家園,可那罪惡的子彈還沒等我們飛走,就射了出來,爸爸媽媽為了保護我們,紛紛身亡,我和姐姐淚流滿面的飛走了,可悲劇並沒有停止,“砰”的一聲,一直百靈鳥從藍天上掉下來,嘴還在張着,似乎再唱那還沒有唱玩的歌,“砰”的一聲,老虎倒在了血泊中,熊滾下了山崖……

  我們來到了另一片森林,可人類卻不容我們安靜的生活,又把樹木砍伐了……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想在最後說一下:請不要再砍樹、鏟草皮、挖樹根了!您們可知道,氧氣源於樹木,而中國森林面積小,資源數量少,地區分佈不均。1990年中國森林面積為1.246億公頃,人均約0.107公頃,而全世界森林面積約40.49億公頃,人均約0.8公頃。中國森林覆蓋率12.98%,而全世界森林覆蓋率為31%。中國森林蓄積量91.4億立方米,人均約8立方米,而全世界森林蓄積量約3100億立方米,人均約72立方米。我們生存本來就很艱難了,我們偉大的母親河——黃河曾經斷流過,不要讓中國成為第2個樓蘭,不要讓世界也成為樓蘭呀!

  不要讓家園變成沙漠呀,難道最後一滴水將是人類的眼淚嗎?

  請人類允許最後再給鳥兒一個家園吧!

  河北省遷安市第四實驗小學六年級:李菁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