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鳥兒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飛翔,一會兒吮吸露水和花蜜,一會兒落在樹枝上吃些小蟲子。這樣的生活多麼悠閑,多麼快樂! 

  來到一條小河邊,我先照照“鏡子”頭一抬胸一挺,才發現自己是這樣的漂亮,用清清爽爽的河水梳梳美麗的羽毛。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要欣賞藍藍的天空。啊!它是多麼的博大,無邊無際。天就是我們鳥兒的媽媽,溫暖的懷抱,我們的依靠! 

  我隨着鳥群飛回城市,城市,我的故鄉!一想到這兒我就熱淚盈眶!那兒的鳥語花香時時吸引着我!人們友好的笑容提醒着我!人類對我們那麼和諧可親,我們一定要報答他們。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要飛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給每個孩子唱支和平歌!我一會兒看看這兒,一會兒看看那麼。我看到所有的人們都向我友好微笑着。 

  快樂的鳥啊!要是真的變成你,那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