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躺在一片嫩綠的的草地上,感受着春的氣息。花兒邀我歌唱,綠草與我互訴心聲。我靜靜的躺在草地上,仰望着天空飛來的黃鸝鳥,看着,看着,彷彿自乙也變成了一隻高貴的黃鸝鳥。踮起腳尖,展開翅膀,為人們送去歌聲,為人們送去歡笑。我還要去報一個旅遊團,和和同伴一路歌唱,一路歡笑,飛遍天涯海角。

  我們先飛到一片田野上,幾個孩子在那裡放風箏。我們先圍繞着孩子們歌唱,和風箏妹??開起了玩笑,可風箏妹妹一點也不在乎,繼續迎風翩翩起舞。

  接着我們又飛到了森林裡,我們在枝頭間唱着美妙的歌曲,這時我的歌聲吸引來蝴蝶仙子,我與她結交成好朋友,一起在樹間,花邊欣賞,遊玩。

  飛呀飛我飛過田野,飛過森林,開到一個農家的小院里。院子里搭着一個葡萄架,架子上掛着一串一串的綠葡萄。一隻小蝸牛正沿着竹竿一步一步的往上爬呢!此時,我飛過去站在架子上對那隻小蝸牛說:“蝸牛弟弟,你在幹什麼呢?”蝸牛回答道:“我要去摘葡萄呀。”我笑着說:“蝸牛弟弟你太傻了,葡萄還沒熟呢!”“不傻,不傻,等我爬上去葡萄就快成熟了,我一定要堅持爬上去,摘到我勝利的果實,等我摘到了我一定請黃鸝鳥姐姐來品嘗。”小蝸牛自信滿滿的說著。我高興地答道:“好啊!加油吧,蝸牛弟弟,祝你成功。”

  此時我的遊伴飛來了,我們一齊飛向遠方,繼續我們新的旅程。

  陝西安康市漢陰縣城關中學六年級:胡世欣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