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要做一隻在天空中無憂無慮凌空飛翔的鳥,不願做籠中之鳥,整天在籠子里祖國的大好山河都享受不了。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要游遍祖國最美麗的山上,我要到泰山、五指山、阿里山、……我還要到最美麗的島上,我要到椰島、海南島……飛在藍天上享受新鮮的空氣,落在土地上享受美味的蟲子和糧食。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會讓所有懂得欣賞和懂得愛護小動物的人聽見我恬靜而優雅的歌聲,我還會叫他〔她〕們起床,當人們悲傷不開心的時候我會用搞笑的動作逗他〔她〕們開心讓他〔她〕們快樂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要做一隻勇敢、樂於助人的鳥,當有小鳥被欺負的時候我一定要挺身而出,但我不會打那隻欺負那隻小鳥的鳥我會和他講道理。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要做一隻聰明的鳥,假如鳥也有大學什麼的,那我要考一所最好的學校,那樣就可以無憂無慮的玩電腦和看電視了。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要做一隻堅守職位的鳥,我會在人們的莊稼里把害蟲清理掉讓人們豐收的程度大一些,讓人們知道鳥也是大功臣,鳥不是只會吃的。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要做一隻所謂的白衣天使,讓患有疾病的小鳥健康起來。這樣小鳥就不會死了,鳥的家人也就不用忍受離別的痛苦了。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要做一隻會做飯的鳥,這樣家人不在家就不用唉餓了。

  遷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潘麒霖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