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窗戶看着那天空中一隻只自由飛翔的小鳥,我不由得羨慕起來,那些鳥兒們無拘無束,想飛哪兒就飛哪兒,可以飛到自己嚮往的地方,可以在天空上自由的盤旋看着這片天下的世界,我多想當一隻鳥啊!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首先會飛到我們的首都北京去看看鳥巢和水立方,去看看北京的故宮和慘遭英法聯軍破壞的圓明園。我會一覽北京的風景名勝,見識我們首都是多麼的美!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會飛到台灣,看哪!哪裡有一位老人正在窗子前朝着大陸的方向,說著什麼。我停在窗台上,這位善良的老人馬上給我拿來了一些鳥食。一邊喂,一邊撫摸着我的羽毛,嘴裡說:“哎!60年了,我何時才能回大陸與家人團圓那!”老人流下了眼淚。我聽了很感動。並想幫助一下這位孤獨的老人。我找來許許多多同伴,讓他們搭起了一座橋,老人從橋上走過,回到了大陸。他流下了高興的淚水,撫摸了我的頭,說了一聲“謝謝”。我為我做的是感到很自豪。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會飛到大海上,看看大海有多麼寬廣,看呀!那些海豚在向我招手呢!那隻大鯨魚噴出幾米高的水柱。都快把我淋透了。那些海鷗像士兵一樣在海面上來回巡邏。大海是多麼寬廣啊!我飛這麼高都還沒看見他的盡頭。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還會飛全國的風景名勝去遊覽一番,那些美麗的景區都讓我過目不忘,桂林的山水、杭州的西湖、龍虎山、井岡山......這些美麗的景點總是出現在我的腦海里。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的富強、昌盛啊!

  如果我真的是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