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動 物 是 人 類 的 朋 友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人類一刻都不能離開它們。 

  可是,這幾年莊稼的生產量越來越不好,這是為什麼呢?這是因為害蟲的天敵不見了。天敵們都到哪裡去了?它們還能回來保護莊稼嗎?這些問題只有我們---人類才能解答。因為是我們中的一些貪圖小便宜的人將它們捉住,然後拿到市場上去賣。所以莊稼地里的害蟲逞凶極了!它們大批大批地進攻莊稼,莊稼漸漸地被害蟲和我們給毀了。記得有一次我去餐廳吃飯,菜單上有青蛙、蛇等動物的菜名,我百思不得其解:蛇和青蛙不是農民伯伯的好幫手嗎?人們為什麼要把他們捉來吃呢?正當我滿肚子疑問時,一盤香噴噴的炒蛙肉被服務員端上來。一位叔叔用筷子夾起一塊炒蛙肉就放進嘴裡,邊吃邊稱讚:“好吃,好吃!”我因此感到很氣憤。因為亂殺野生動物是犯法的! 

  動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朋友之間應該多一點體諒。人們啊!請不要再把“魔手”伸向動物了! 

  指導教師 陳麗華

您正在瀏覽: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