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四季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四季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四季風 

  也許我們無法丈量愛的尺寸,卻可以聆聽愛的聲音;也許我們無法斗量愛的重量,卻可以把握愛的脈搏;也許我們無法給出愛的定義,卻可以嗅到愛的芬芳;也許我們無法描繪愛的形狀,卻可以感受愛的溫度…… 

  母愛給予我們的感受便是如此,她四季如此。 

  那年春天的早晨,陽光是那麼燦爛,天空是那麼明朗。在這個美好的時刻,我沐浴着一縷縷愛的陽光。早上上學時,媽媽騎着電動車帶着我正在飛馳着,目標——學校。就在這時,一場災難把着平靜打破了。一輛出租車飛奔過來,眼看就要把我們撞着了,只見媽媽一下子把我推出了幾米遠,頓時我眼前一片漆黑,什麼也不知道了。醒來時,我正在家裡的床上。我看見姥姥坐在床旁落淚。我急忙問道:“媽媽呢?”,造姥姥帶着哭腔的話語中,我慢慢知道媽媽正在醫院治療。我哭了,平時老愛批評我的媽媽原來這樣偉大,我感到了愛的陽光。 

  那一年夏天的中午,我正吃着香噴噴的午飯。我看中了姥姥做的瘦肉,很香。媽媽看出了我想獨佔肉的心情,她笑了笑,把盤中的肉全挑給了我。其實,她也很愛吃肉,而且她還在病中,這是姥姥專門給她做的。我嘗到了母愛的滋味。 

  秋天的一個傍晚,家裡只剩一個蘋果(我家有飯後吃一個蘋果的習慣),只見媽媽二話不說,把那個蘋果讓給了我,我心裡甜蜜蜜的,我體會到了愛的心胸,她決不自私。 

  冬天,在一個寒冷的夜裡,北風呼呼地刮著,樹葉被風吹得嘩嘩直響,但我的小屋卻被愛裹着,很溫暖。夜晚,半睡半醒的我感到一雙熱手撫摸着我,暖熱了我那冰涼的小手,我睜眼看了看,是媽媽,是她用自己的溫暖暖熱了我。 

  母愛是我們的貼心小棉襖,質樸、寧靜、致遠。一首曲子唱不完母親的愛,一首詩吟不完母親的愛,我們一生都走不出母親濃濃的愛。 

  作者:翟珊 

  指導老師:樂兵 

  學校:河南省信陽市?負憂?謔??⊙Я?曇讀? 

  郵編:464000 

  電話:13837695943

您正在瀏覽: 母愛四季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四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