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數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這句人們常說的話又在我們身上應驗了。第一單元考試的“硝煙”還未全部削散,第二個更為恐怖的環節------發考卷又接踵而來。

  我坐在座位上忐忑不安地望着老師手中那疊決定我“命運”的考卷,心就象一個輕氣球一樣懸了起來。再看看周圍的同學,一個個也是提心弔膽、目不轉睛地望着考卷。我苦笑着想:“唉,看來班上同學的心情都和我差不多啊”。一張白紙,印上幾道題目,再加上一個分數,在我們心中的地位就一下子從一文不值到“價值連城”。而此時,這疊白紙正象幽靈一樣“飄”到各個座位上。歡呼聲、嘆息聲,象一首不協調的交響曲,灌入我的耳中。正當我猜測着自己的分數時,考卷放在了我的課桌上,我猛地掀起考卷,“95。5-5=90。5”,這一行鮮紅的數字象一把利劍,刺痛了我的眼睛,它使我剛剛膨脹起來的心,一瞬間變成了堅硬冰冷的石頭,狠狠地從半空中砸了下來。我疲憊地看着一個個鮮紅的“×”和一道道被扣分的題目,他們象一張張嘲笑的臉,衝著我說:“你怎麼那麼笨啊!,這麼簡單的題目也會錯”。這時候,我突然想起了一句名言:“世界上本沒有笨的人,只有不努力的人”。難道是因為我不努力嗎?,難道是因為我不認真嗎?難道……,在考試的前一天,我拚命地複習,可在考試的時候,我心裡卻打起了退堂鼓,我怕考不好,我怕看到父母緊鎖的眉頭,我怕看到同學郫夷的目光,我怕看到老師不滿的神情。似乎連手中的筆也開始不聽使喚-----在我手中抖個不停。結果,該錯的題目全都錯了,不該錯的題目也錯了。

您正在瀏覽: 分數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啊! 暫無評論